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开江县人民法院召开“奋战二十天,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会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2-12-19 09:29:2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开江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奋战二十天,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会。开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鑫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简红辉主持会议。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搜狗截图22年12月19日0931_2.png

  会议通报了审判质效以及综合目标考核情况,从优势指标排名保持和弱势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王邦鑫院长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决战二十天,努力完成考核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紧密协作,认真梳理考核细则和标准,细化每一个得分点,对照考核要求挂图作战。盯紧指标数据变化,及时汇报工作进度,查缺补漏,比学赶超。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担负起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责任,通过定人、定责、定时,改善考核工作短板,查漏目标任务缺口,增强考核工作活力动力。三是汇聚工作合力。全院干警要增强责任心、认真履职,围绕考核“指挥棒”抓好落实,构建全院“一盘棋”,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干劲,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魄力,高质高效完成各项考核工作。


编辑:潘可馨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