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开江县法院与辖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第三十个“国际生物多样日”宣传活动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06-02 16:35:2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提高本辖区人民群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营造公众广泛参与浓厚氛围,日前,开江县法院同达州市开江生态环境局、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保中心联合举办主题为“从协议到协力、复原生物多样性”国际生物多样日主题宣传活动。


IMG_4979.jpg


  本次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累计为辖区居民朋友发放印有保护生物多样性LOGO的购物袋、围腰200余份、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共计500余份,通过面对面引导方式,提升居民朋友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知识和理念、生态文明意识。参与群众纷纷表示:“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保护珍稀濒临野生动物,有利于维护地球家园,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保护生物多样性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下一步,开江县法院将进一步加大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力度,结合开江县环境资源审判团队,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加大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力度,司法助力“成渝远方 田城开江”品牌建设。


  (开江县法院)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