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开江法院到回龙镇开展反养老诈骗暨未成年家庭教育指导法治宣传活动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10-08 13:34:1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八五普法”工作要求,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开江法院“七色光”法治宣讲队利用赶集日到回龙场镇为当地群众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当天,宣讲队的干警们活动中,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以案释法的形式向群众揭露养老诈骗的“套路”手法,帮助老年人提高识骗和防骗的能力。同时,干警们还为赶集的群众普及了家庭教育对未成年人成长的重要性、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知识,引导群众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共发出宣传单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疑问10余次,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下一步,开江法院将充分发挥法院资源优势,聚焦人民群众司法需求,以更多形式的普法活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蒋旭尧)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