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开江法院开展2023年秋季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10-09 11:20:0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切实保障民生,进一步实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捍卫司法权威,9月26日上午,开江法院集结30余名干警,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参加了全市法院2023年秋季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启动仪式。4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申请执行人代表和相关媒体见证执行。


图片1.jpg


  10点整,队伍集结完毕,随着市中院指挥中心发布行动启动令,各执行小组按照预定方案,奔赴各执行现场。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秉承“公正执行、高效执行、善意文明执行”理念,通过搜查、查封、扣划、拘传、拘留、罚款等强制措施,形成了强大的执行威慑。截至目前,专项活动累积出动车辆13趟次,出警35人次,强制拘传被执行人5人,执结案件4件,执行到位金额9万余元。


  下一步,开江法院将持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形成集中执行常态化,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依法用足各种强制措施,形成强大执行合力,切实增强执行威慑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胜诉权益,保障社会公平正义,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蒋旭尧 刘宁)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