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开江法院进企业开展食品安全法律宣传活动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12-01 11:37:4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食品安全生产关系着老百姓的身体健康。近日,开江县法院刑庭、任市法庭进入任市镇某豆笋加工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宣传干警向该企业管理者和一线生产员工发放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宣传单,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任市法庭黄法官现场以案释法,讲解了食品安全犯罪相关案例及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使在场众人对食品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一定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生产出安全的、消费者放心的食品。


  此次进企业宣传活动,通过细致的宣传教育,使食品从业人员认识到了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重要性,也增强了食品企业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达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王腾飞)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