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开江法院进场镇开展食品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12-01 11:40:5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加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近日,开江县法院“七色光”法治宣传小分队进永兴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2.jpg


  宣传干警向超市、摊贩等食品销售主体以及过往群众,发放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宣传单,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并就如何辨别食品谣言进行现场答疑,倡导勤俭节约、公勺公筷、文明用餐理念,培养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切实让食品安全“可触”“可闻”。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全方位宣传引导,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食品安全普法教育,不仅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还充分调动社会力量揭发和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开江县法院将进一步丰富宣传手段,多形式、多途径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助推达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王腾飞)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