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开江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12-05 10:52:1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开江县法院组织“七色光”法治宣传小分队利用赶集日前往讲治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法律疑问等方式,积极向赶集群众讲解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相关知识,让群众了解宪法、掌握宪法,从而提升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微信图片_20231205105025.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开江县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开江法院综合办公室)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