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全市法院国家赔偿审判暨司法救助工作推进会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12-08 18:23:0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开江县法院召开2023年度全市法院国家赔偿审判暨司法救助工作推进会。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兴兵出席会议并讲话。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罗万国主持会议。开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鑫致辞。各县(市、区)法院分管国家赔偿审判和司法救助工作的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08182159.jpg


  会议通报了今年1月至10月全市法院国家赔偿审判和司法救助工作情况,总结成绩,分析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新要求和思路方向,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法院国家赔偿审判和司法救助工作。开江县、宣汉县法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各县(市、区)人民法院就解决国家赔偿审判与司法救助工作疑难问题进行座谈。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当赔则赔”“应救尽救”“把好事办好”的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市法院国家赔偿审判与司法救助工作实现新发展。


  (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