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开江法院召开迎新春退休干部座谈会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4-01-31 11:33:1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1月26日上午,开江县法院召开迎新春退休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开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鑫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在开退休干部及机关党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开江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小奎主持。


  座谈会上,开江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白介绍了2023年法院工作情况。参会老干部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


  王邦鑫对各位老干部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对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组织引领,扎实做好服务。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院党组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完善各项服务措施,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努力把工作做到退休老同志的心坎上,为大家发挥余热创造更好条件。


  二要汇集经验智慧,推动工作发展。希望各位老干部能够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好好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继续发挥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传承好宝贵精神和良好家风,及时提出有益的指导建议,当好法院的“宣传员”“智囊团”“连心桥”,为司法审判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三要坚持终身学习,赓续革命薪火。希望老干部继续保持理想永存、思想常新的优良作风,在关心培养新一代法院人上发挥余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好传、帮、带,对年轻干警的工作学习给予更多指引,为法院干警、子女、亲属做好榜样和表率,为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王邦鑫衷心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也衷心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审执质效,不负组织重托和老干部的信任,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开江县法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再添新成果、再创新局面。


  (唐一钧)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