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凝心聚力谋发展 务实笃行谱新篇——开江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20 10:45:0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开江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度工作思路并对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开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小奎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上,王邦鑫从服务大局、审判执行、司法为民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通报2023年全院表彰和论文获奖情况,宣读对2023年工作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通报,领导班子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王邦鑫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全院干警努力下,开江法院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他代表院党组向一年来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全院干警,以及一直以来默默付出的干警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来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他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更新面貌奋楫扬帆、砥砺前行,勇担使命、善作善成。一是要坚持超前谋划,确保重点工作有突破,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就快跑’的奋进姿态,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进行。二是要坚持主责主业,确保审判质效有提升,全面落实司法公开相关要求,充分保护当事人的诉权和知情权,用群众看得见的方式实现公平正义。三是要坚持为民宗旨,确保司法为民有温度,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四是要坚持严管厚爱,确保队伍建设有成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024年,开江法院将面对新征程,履行新使命,矢志续写更加精彩生动的法院故事……


  (杨小芳)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