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情暖愈浓 温暖过冬——开江法院院领导到甘棠、回龙法院慰问基层人民法庭干警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20 15:44:1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开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鑫带队到人民法庭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法庭干警,为他们送上院党组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开江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白陪同慰问。


  王邦鑫一行先后来到回龙法庭、甘棠法庭,实地察看了法庭的办公区域、党建活动室等场所,并与法庭干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干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王邦鑫对法庭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及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法庭干警扎根基层、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勉励干警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争先创优,狠抓审判质量与效率,及时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将“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真正落到实处,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经济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


  法庭干警对院党组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把关爱化作动力,不负党组期望,紧扣“公正与效率”主题,坚持能动司法,守正创新,坚持以“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为抓手,积极探索矛盾纠纷源头治理,持续打造法庭特色亮点品牌,以司法力量全方位护航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一钧)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