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开江法院传达学习达州市“两会”精神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20 15:48:4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开江县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达州市“两会”精神,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对2023年全市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细化了2024年全市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对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高票通过了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干警深入传达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学习邵革军书记在全市“两会”上的讲话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达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切实提升审判质效。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本院审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新要求,奋力推进开江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全院干警作风建设,打造新时代法院铁军。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蒋旭尧)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