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开江县法院进乡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04 14:58:5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3月1日,开江法院院机关及回龙法庭干警在回龙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努力提高辖区群众的防范非法集资陷阱及防诈反诈意识,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图片2.jpg


  活动现场,法院宣传干警在宣传车上悬挂防非反诈宣传横幅,向赶场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提高自身的识诈反诈意识,在出借钱款时远离高利诱惑陷阱,强化群众对“非法集资”、违规放贷以及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防范,督促群众管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共发出宣传手册500余册,解答疑问30余次,得到了受宣群众的一致好评。


  (王腾飞)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