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践行雷锋精神,点亮思想明灯——开江法院“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11 11:35:0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3月5日,开江县“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开江法院积极响应,回龙、永兴两个法庭深入开江县西城小学开展“文明·法治”主题宣讲,为青年学生如何作一个文明守法的人点亮思想明灯。


图片1.jpg


  宣传队通过发放未成年保护宣传资料、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为小学生上好“人生第一课”提供法律指引。宣传队从“法”的概念、“法”在哪里拉开序幕,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了法的种子。在提问环节,部分同学踊跃发言描述自己对“法”的认识,让法的精神在新一代人心中开始发芽。宣传队重点对预防校园霸凌进行了讲解,对校园霸凌的表现形式、如何有效预防校园霸凌进行了专门宣讲,让同学们在共同维护校园安全上收获了新知识,在如何保护自身权益上增加了新本领。


  (杨红梅)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