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开江法院:卧病在床急用钱 快速执行暖人心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19 16:30:2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真是雪中送碳啊……”卧病在床的申请人肖某某含泪向执行法官连连道谢。


图片1.jpg


  近日,在开展第一季度“绿色盾牌”专项执行行动中,申请人肖某某向开江县法院执行法官反映其正在医院住院治疗,急需医药费,并询问其案件执行进度。执行法官了解到申请人相关情况后,立马与被执行人联系,约定好时间让双方对还款事宜进行协商。因申请人在住院,执行法官为尽快促进双方能达成协议,解决申请人的燃眉之急,将协商地点定在申请人的病房,经过执行法官对双方进行调解工作,被执行人最终履行还款义务,案件执行完毕。


  民生无小事,执行有温度。下一步,开江县法院执行将继续保持为民的初心和决心,不断将法律延伸服务做实做细,力求在维护好当事人胜诉权益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司法的温暖。


  (杨林)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