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开江县委政法委召开新任政法委书记见面会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27 14:57:2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4月26日,开江县委政法委召开新任政法委书记见面会。开江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牟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永红,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熊安,县法院院长王邦鑫,县检察院检察长谢长江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司法局相关同志以及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7144756.jpg


  张永红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组织安排,坚定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坚持不懈提升个人能力,坚定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踏实工作,努力为平安开江、法治开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牟砚强调,要坚决拥护支持市委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县委的决定上来,讲政治、重执行、守纪律、重落实,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


  何先如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政治过硬,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政法工作全过程;要团结奉献,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建设一支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要本领高强,坚持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全面提高队伍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要担当作为,紧扣新时代新使命,为建设“一城一区一枢纽”贡献政法力量;要树好形象,坚守底线,严格按规矩办事,严格依法办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创新业绩。


  (于礼波)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