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开江县召开政法系统意识形态暨宣传舆论工作会议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05-11 17:03:1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2023年5月11日下午,开江县政法系统意识形态暨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开江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县委政法委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政法系统意识形态暨宣传舆论工作会议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开江县政法系统意识形态及宣传舆论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政法系统意识形态及宣传舆论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法宣传舆论的主导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决守好主阵地。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法宣传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二是强化守正创新,打造政法宣传亮点品牌。要聚焦平安开江、法治开江建设,创新方式方法,讲好政法故事,培树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做强做优做响政法新媒体,着力打造开江县政法宣传品牌。三是加强合作联动,推动宣传工作提质增效。政法各单位要把政法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切实摆上重要位置,明确分管领导、宣传人员,硬化宣传举措、出台保障机制,立足开江政法工作实际,加强与宣传媒体沟通协调,确保开江县政法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屈晓梅 魏毅)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