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525心理健康日】开江公安:从“心”开始,来一场心灵旅途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05-29 11:37:2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缓解民辅警心理压力,激发民辅警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从严从实落实爱警暖警措施,有针对性的开展心理辅导工作,确保公安队伍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状态,5月25日,开江县公安局联动达州复康医院举办“5·25 我和我的大运”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640-(1).jpg


  活动中,达州复康医院心身医学科主任罗洛通过生动的语言,使在场民辅警对心理情绪的产生、情绪识别等问题有了初步的了解,让大家明白“如何看待压力决定了压力对我们产生的影响”,并亲自带领现场民辅警开展“放松训练”,缓解大家紧绷的情绪,现场气氛轻松而欢乐。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现场民辅警掌握了情绪管理的技巧和释放压力的方法,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互相理解和信任。民辅警纷纷表示,将加强对自我情绪的管理和认识,并更多地关注身边战友、同事的情绪,树立健康的生活情操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公安工作中。


  (开江县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