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开江公安:“警”彩六一,与你“童”行!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06-02 15:21:0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和谐警民关系、关心关爱民辅警子女健康成长,增进警属、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开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随守护,一切皆“甜”欢庆“六一”主题活动。


640-(2).jpg


  通过观看警务技能展示、游戏环节等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不仅增进了孩子们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密切了警民关系,在孩子们心中播种下“藏蓝梦想”,也让警属和警宝们感受到开江公安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民警辅警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640-(3).jpg


  (开江县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