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开江县公安局召开“四心”“三不” 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会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2-03-04 09:34:50 】 【 来源:开江公安局

  近日,开江县公安局召开“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会。开江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开江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和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治国主持会议。


  会上,开江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军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全县公安机关“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和教育整顿办公室的职能职责,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推进公安工作的“总开关”,必须经常抓、抓长期,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全局上下抓好当前“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开展“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危机感、紧迫感;进一步深化对开展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的再认识、思想再提升,责任再聚焦、工作再压实,以务实行动全面抓落实,迅速展开工作,快速落实各项任务,推动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在开江公安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到抓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是大局所系,是职责所需,更是民心所向;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抵触情绪,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姿态、振奋的精神,积极投入到作风整顿活动中来;要把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与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服务全县社会经济结合起来,与谋划2022年工作结合起来,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来衡量和检验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成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推进作风问题查摆到位。坚持从问题出发,紧扣方案中提出的围绕“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服务群众、遵规守纪、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7个方面、21个问题,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拓展查摆6个方面突出问题,建立全局“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7+21+6”问题清单,组织全警逐项对照反思,深入自查自纠,深入剖析查摆问题,精准整改到位,真正做到清正廉洁、公正公平、群众满意,为推动开江公安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作风教育整顿落地见效。党委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好“一岗双责”,对标对表、迅速行动,率先垂范、躬身入局,保障教育整顿扎实有序开展,各部门要明确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清单化抓好此次作风教育整顿的推进落实,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潘可馨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