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开江 >
开江县司法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2-03-10 09:22:0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带着花香的气息,三月踏步而来。2022年3月8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激励广大女职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开江县司法局联合律师事务所开展了以“浓情暖三月,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310092309.png

  “赏花悦目,踏青健体”。来到开满油菜花的“黄金花海”,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沿着蜿蜒的小路,呼吸着春天的清新空气,享受着大自然的秀丽风光。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奋勇向前,或踏青赏花、放松心情,或欢声笑语、合影留念。谈笑中,生活的烦恼和工作的疲惫一扫而光。大家纷纷表示:要经常走近大自然,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积极、向上、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工作、阳光生活,向着美好生活继续铿锵前行。


  “趣味横生,凝心聚力”。在局工会的统筹安排下,组织了由“拔河比赛”、“数字区间”和“两人三足”三个项目组成的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观众亦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在团结一致的奋力拼搏中振奋起自己的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又有意义的节日,还让全局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促进彼此间的交流,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更好地投身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开江司法局:黎静)


编辑:潘可馨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