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开江 >
开江:夜间整治不停歇 筑牢交通安全网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05 09:34:1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净化城区夜间道路交通环境,近期,宣汉县公安局在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校园周边等重点路段持续开展夜间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行,超员超载,无证驾驶,占用消防通道等乱象,规范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为确保夜间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采取动态巡逻查处和设置临时检查点的方式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实时疏堵保畅,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在此,宣汉公安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全社会的共同维护,为了您和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出行,带头维护交通秩序,并积极举报交通违法行为和您身边的交通安全隐患,让我们共同守护“生命线”。


  


编辑:潘可馨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