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开江 >
2023元宵:我们带你赴“甘棠”!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02-06 14:16:17 】 【 来源:达州公安

    除夕的灯火尚温,兔年首轮圆月已皎洁,2023年元宵佳节,开江甘棠再度重启。

微信截图_20230206141431.png

  “耍火龙”民俗文化旅游活动,“火龙”翻腾“铁花”绽放绚烂夺目流光溢彩,兔年春节最后一波年味儿跟着达州公安新媒体一起走进“耍火龙”现场。带你感受火辣辣的“闹元宵”,

  一抹藏青蓝,一袭荧光绿,世间的颜色有很多,但是守护平安的颜色是交织在一起的“我们”。


  正月十五,开江甘棠,元宵“耍火龙”现场,一男孩在拥挤人群中不慎与家人走散,被好心群众领到民警面前,经联系,家人很快赶来将其接回。


  万家灯火皆是团圆,在全市各地在安保一线,他们用坚守演绎别样元宵。用行动践行藏蓝底色,默默守护达州平安。


  


编辑:潘可馨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