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开江 >
开江:你奔赴前程,我们护航平安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02-08 14:22:4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开学前,开江公安对照校园安全防范标准,从警务室、技防、周边环境、护学岗、法制教育等方面,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检查评估,全力堵塞管理漏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微信截图_20230208142146.png

  深化安全意识

微信截图_20230208142207.png

  确保春季开学校车安全复运,提升校车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交警大队对校车安全性能和随车配备的安全应急器材设备、线路、车辆进行了检查,做到检查无死角,无遗漏,检查,排查消除校车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伴你安全出行


  开学当日,所有护学岗警力提前到岗到位,联合属地派出所、校园安保力量,对学校周边秩序进行巡逻检查,尤其是上学高峰期间,提高巡逻密度,确保学生安全。


  


编辑:潘可馨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