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开江 >
依法取缔“法轮功”是尊重和维护人权的正义之举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07-22 14:29:21 】 【 来源:中国反邪教

640.jpg


  又是人间七月天。1999年7月22日,中国政府顺应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以尊重和维护人权为根本出发点,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发布取缔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查禁“法轮功”非法活动的“六条通告”的发布实施,李洪志及其操纵的“法轮功”邪教组织永远被钉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法轮功”是冒用气功名义进行招摇撞骗的邪教组织,头目李洪志盗用佛教、道教经典,肆意篡改,胡乱拼凑,炮制出一整套歪理邪说,蛊惑人心,危害社会,企图以所谓的“法理”代替被其称作“世间法”的法律法规。李洪志出于不可告人的险恶政治目的,大搞自我神化,建立起等级森严的“法轮功”组织体系。“法轮功”组织无视信徒生命安全,破坏信徒家庭,大肆聚敛钱财,蓄意寻衅滋事,动辄围攻政府机关及新闻媒体,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严重扰乱正常的社会生活秩序,其邪教本性日益显现,直至彻底暴露。


  此害不除,国无宁日,民无宁日。


  触目惊心的数字:1400多人,4513万余元,300余起……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22日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以前,全国有1404人因练“法轮功”死亡,其中136人在李洪志诱骗下“放下生死”自杀身亡。这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残害生命、践踏人权的铁证。“法轮功”邪教组织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之后,受其余毒影响,惨剧仍然时有发生。据媒体报道案例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23日至2001年3月1日期间,103人为了上“天国”自杀身亡。


  骗钱敛财是所有邪教主共有的特征,李洪志更是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从1992年5月李洪志“出山”到1999年7月“法轮功”被依法取缔之前,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利用“传功”“讲法”,非法出版、发行宣扬邪教内容的出版物,非法获利竟高达人民币4513万余元。


  这一串串令人触目惊心的数字,是对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的血泪控诉。如果连这样一个肆意剥夺人民生命财产的邪教组织都能招摇过市,公平何在?天理何存?


  可惜,面对社会的批评,“法轮功”非但没有践行自己所谓“向内找”原则,反而采取诬告滥诉、围攻静坐等非法手段。据不完全统计,“法轮功”邪教组织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之前,在国内各地制造围攻新闻媒体和政府机关事件竟达300余起。


  相信任何一个负责任的政府都不会对这样的邪教组织和邪教行为不闻不问、坐视不管!中国政府是中国人民的政府,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始终把依法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放在履职尽责的首位。对“法轮功”问题的处理,体现的是法律尊严,彰显的是道德正义。


640-(1).jpg

▲“4·25”“法轮功”围住中南海,图源:新华社


  他无视人权,以“圆满成佛”“精进”“除魔”等邪说引诱信徒致自杀杀人


  人类文明的发展离不开先进思想的引导,社会的进步需要一个清朗的环境。而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却违背天理,逆历史潮流而动,行“假恶丑”之事。信徒经过不间断的强制洗脑,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最终彻底扭曲,原本向真、向善、向美的正确思想荡然无存,“学法”学出“练功人”的虚妄,学出对“常人社会”的蔑视,“修炼”出孤立于社会之外的自私和贪欲。在“精进”“圆满”“成佛”“上天”等邪说的蛊惑下,弃农弃工的有之,抛家弃子的有之,拒医拒药的有之,自绝身亡的有之,更有甚者,竟视自己的亲人为“魔”,为“成佛”“除魔”伤害亲人。譬如江苏省吴江市供销社职工吴德桥(男,36岁),1998年2月26日夜,在家中“发功”时,感到自己已经成佛了,因妻子沈玉珍阻止其练功,竟用菜刀将妻子砍死。再譬如山东省新泰市泰山机械厂工人王安收(男,36岁),1998年4月8日清晨练功时,竟用扁担和铁锹把劝阻其练习的父亲活活砸死。


  一桩桩惨剧就这样发生,而受骗行凶者却偏执地认为自己在“跟着师父学做好人”!


  中国政府顺应人民意愿,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扫除了污染人类生存环境的精神毒菌,阻止了邪教思想的蔓延,让更多误入歧途者及其家庭免受其害,是对人权的最大尊重,是维护人权的正义之举。


640-(2).jpg

▲2001年,受习练“法轮功”母亲影响,命丧火海的刘思影


  他无视科学,编造“法身”“能量场”等邪说坑害他人


  科学的发明与创造,使人类社会发生飞跃性的进步,其带来的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是人类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而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为了一己之私利,居然假借科学之名,编造出反科学的歪理邪说,掺杂迷信坑人害人。李洪志这个不知光年是长度单位还是时间单位的“大师”,竟然在恬不知耻地“讲法”“传功”时妄言“我有无数个法身”“你跑到月球上都管得了你”;他恶毒攻击人类,称“地球是人类的垃圾站”;为神化自己,他说自己攥化过千年蛇精的下半身;为神化“法理”“功理”,他说信徒用头把汽车撞个大坑人却安然无恙;当然,最迷惑信徒的还是他说的“给每个信徒在小腹部下了一个金光闪闪的法轮”。而所谓的“能量场”“开天目”“遥视”“三花聚顶”等等,更是毫无科学依据的无稽之谈。“法轮功”的歪理邪说,让身处现代文明社会的信徒再度回到蒙昧时代,失去了对生活的希望,只能在迷途上一步步走向毁灭。


  毁坏信徒幸福生活,误导信徒怀无望之望,直至将其推向无底深渊,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用心何其毒也!


  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既是对人的尊重,又是科学的胜利,同时也是一次科学精神的回归。中国政府以维护人权的正义行动又一次捍卫了科学及科学精神。


640-(3).jpg

▲李洪志吹嘘“在每个弟子的小腹部都下了一个金光闪闪的法轮”


  他逃窜美国修了座假庙,不断祸害全世界


  “法轮功”流窜到哪里,就把毒瘤带到哪里,造成人心不稳,社会不安。时至今日,作为被中国政府依法通缉的逃犯,自封为“宇宙主佛”“创世主”的李洪志依然龟缩在位于美国的“法轮功”老巢龙泉寺里,干着聚敛钱财的邪恶勾当。而作为“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神坛圣地”,龙泉寺却不时因任意排污而被环保组织告上法庭。修建龙泉寺所耗费的巨额资金都是信徒的血汗钱,许多信徒为此倾家荡产、衣食无着,李洪志却过着花天酒地的奢靡生活。


  近年来,“法轮功”不断在世界各地爆出悲剧。2019年5月,越南平阳省警方破获一起“法轮功”信徒杀人案,因为练功发生冲突,范氏天爱等4名女信徒先后杀害陈杜林(音译)和陈里昌(音译)等2名男“同修”,为了防止恶臭,她们竟然将尸体装入塑料桶,而后用水泥封死,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而在此前的2017年1月,美国俄亥俄州“法轮功”信徒陈明明重拳殴打5岁女儿头部致其死亡,后竟与丈夫一起将女儿尸体用盐巴覆盖藏于冰柜。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2006年10月3日,因修炼“法轮功”导致精神出问题的华裔男子隆隆(音译)用斧头砍死一名22岁荷兰籍青年,并将尸体切、锯成碎块,将骨头剔出,随后几日他将尸体放入锅中油炸煎炒,然而该男子跟死者并无过节,他杀死这名青年,是因为他认为自己信奉的“神”与死者的“神”在五百年前发生了冲突。


640-(4).jpg

▲2019年5月,越南平阳省警方破获一起“法轮功”信徒杀人案。图为装有尸体、注入混凝土的塑料容器


  随着“法轮功”制造的惨案一件件发生,捏造的谎言一个个被识破,世界上越来越多的民众认定其为邪教异端,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对其采取警示态度,使其生存空间日渐逼仄。尽管由于个别当局者的别有用心,“法轮功”邪教组织在某些国家或地区还在彰显其所谓“能量”,但终究逃脱不了最后灭亡的厄运。


  二十四年前的七月,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我们看到了正义的力量,听到了人民的心声;二十四年后的今天,“法轮功”邪教组织已经成为过街之鼠,在境外成为敌对势力利用的专门从事反华运动的跳梁小丑,必将遭到世人的唾弃!


  (无邪君 侯春霄)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