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开江 >
开江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19 11:19:1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开江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市“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达州乘势而上加速追赶跨越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护航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勇争一流。


微信图片_20240219110316.jpg


  会议要求,要紧扣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主线,坚定不移推进平安开江建设,纵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断优化基层社会治理机制,深化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严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发挥政法服务保障功能,坚定不移强化法治保障,加强执法司法监督,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依法维护经济秩序和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政法领域改革,深化政法领域区域协作,为达州“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贡献开江政法力量。要深入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抓好队伍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持续深化巩固第二批主题教育成果,开展政治轮训、业务技能“大练兵”“大比武”,提升政法队伍工作能力水平,努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的政法铁军。


  (曾晓辉)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