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开江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2-12-19 09:22:2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系统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开江县司法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90余人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


  本次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主要内容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重点考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主要成果、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及立足实际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等理解和掌握情况。


  本次测试加强了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掌握,达到以考促学、以学笃行的效果,为开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开江司法局:何柏均)


编辑:潘可馨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