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开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牟砚到县司法局调研班子运行情况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05-29 15:00:0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精准掌握开江县司法局班子建设、履职表现、重点工作及优秀年轻干部等情况,日前,开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牟砚带队到开江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班子运行调研座谈会,全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开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峰围绕班子运行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班子成员和司法所所长代表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汇报。


  牟砚指出司法局班子团结务实、敢想敢干,要进一步巩固优化特色亮点工作,争创全国法律服务品牌。一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将严管与厚爱同步落实,围绕敢讲、会写、能说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综合能力。二是履职尽责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要不断优化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合法性审查、执法监督、行政复议等法律服务职能,不断提升开江县社会法治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深化法律服务攻坚行动,要以“田城顾问”法律品牌为抓手,做细做实法律服务,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在法治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


  (何柏均)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