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到开江回龙派出所督导检查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2-03-17 16:19:54 】 【 来源:开江公安局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鸿杰到开江县公安局回龙派出所督导检查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
  
  督导中,李鸿杰仔细查阅了民辅警的学习笔记,检查了学习计划、简报信息等工作台账,细致了解了回龙派出所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既定动作、开门纳谏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鸿杰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基层民警要深刻理解作风问题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持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到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中,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是交流谈心要到位。基层队伍负责人要用心用情与民辅警开展谈心谈话,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解开民警心结,破除思想障碍,进一步入脑入心,夯实思想基础,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三是成果转化要到位。要将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成实际动作,持续抓好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服务群众、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等各项工作,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潘可馨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