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开江县反诈反拐禁毒暨“民转刑”命案防范工作会议召开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2-07-26 17:20:2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开江县反诈反拐禁毒暨“民转刑”命案防范工作会议,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开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楚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开江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熊安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726172140.png

  楚峰指出,做好反诈反拐禁毒暨“民转刑”命案防范工作及个人极端案事件防范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努力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开江、法治开江建设。


  楚峰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务必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认真履行平安建设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命案必防”的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反诈反拐禁毒暨防范“民转刑”命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实际定期对本辖区本系统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有序有力推进反诈反拐禁毒工作,不断提高维护公共安全能力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开江。


  楚峰强调,各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将反诈反拐禁毒暨“民转刑”命案防范工作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潘可馨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