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省监狱管理局组织开展“1+21”工作标准理论测试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2-09-22 10:39:0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记者赵文)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省监狱管理局在前期全员培训的基础上,于20日统一组织开展“1+21”工作标准(第十二版)理论测试。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到局机关考点现场巡考,并在省监狱管理局指挥中心对各监狱测试情况开展视频巡考。


  陈志林表示,全省监狱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对照“1+21”工作标准(第十二版),通过学标、考标、贯标、用标,持续深入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确保监狱绝对安全稳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到位;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进一步抓好培训学习,确保有效提升防控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检查督导,确保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


  省监狱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测试按照“省局命题、监狱组织、统一测试”的原则,在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和各监狱机关、隔离备勤点、封闭执勤区分别设置考点,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全省统一开考。监狱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防控办人员和疫情防控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区域相关人员,以及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各处室代表参加测试。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省监狱民警职工对“1+21”工作标准(第十二版)的学习掌握和贯彻落实,提升了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的能力水平。


  下一步,四川监狱将持续以最高站位、最好状态、最严标准、最实举措,织密筑牢疫情防线,全力确保全省监狱的持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潘可馨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