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开江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迎检工作部署会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14 17:31:5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4月13日,开江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迎检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及具体工作人员、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县委政法委有关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县平安办专班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3041410572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达州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迎检工作会精神,通报了开江县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验收工作情况,对迎检验收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414105723.jpg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试点验收各项准备。达州市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第一期试点合格城市,是市委、市政府根据新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开江县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树牢“创必创成”的决心和信心。要强化问题导向,限时集中整改,全面补齐创建工作短板弱项。要认真对照验收标准、对照工作任务,认真梳理排查短板弱项,做到边查边补;要聚焦市县督导反馈的整改意见和自查发现的问题短板,进一步梳理研究、分解落实尚未完成的事项和进度滞后的任务,采取“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方式,集中力量限时完成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迎检工作任务。县平安办要充分发挥好统筹推动作用,强化对上的请示汇报,横向的统筹协调和对下的工作指导。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各乡镇(街道)帮助指导,全力抓好本行业、本系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在乡村两级落地落实,为达州市成功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第一期合格城市贡献开江力量。


  (向林)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