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开江县举行达州枫桥学院开江分院授牌仪式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3-10-18 11:32:0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达州枫桥学院开江分院授牌仪式在开江县进修校举行。达州枫桥学院院长、达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蔡飞舟出席仪式并讲话,开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永红为开江分院授牌并讲话,开江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熊安主持仪式。


图片1.jpg


  开江县副县长杨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鑫,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长江出席仪式。达州枫桥学院开江分院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13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达州开放大学开江分校教职工代表参加。


  蔡飞舟向达州枫桥学院开江分院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开江分院的成立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生动实践。希望开江分院扛牢政治责任、推动示范引领、坚持高位推动、发挥系统优势、强化技术支撑、创树特色品牌,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图片2.jpg


  张永红强调,达州枫桥学院开江分院成功揭牌,标志着开江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进入全新阶段。希望开江分院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将党性教育贯穿始终。要致力建设培养法治队伍的重要基地,配齐软硬件设施配备,分类开设特色班次。要致力建设研究法治理论的重要平台,破解基层治理难题,提炼实践经验和典型案例。要致力建设宣传法治开江的重要窗口,讲好开江法治故事,展示法治开江建设显著成效。


  熊安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研究,努力把枫桥学院打造为推进基层治理理论研究的重要平台。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工作导向、结果导向,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切实推进达州枫桥学院开江分院全面建设。要精心组织实施,整合各类资源,实现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一城一区一枢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江新篇章作出重要贡献。


  鄢科成表示,将始终以“冲刺”姿态、“火线”状态,把达州枫桥学院开江分院打造成为基层治理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基层治理创新的开江样板。


  (刘寒梅 韩吉芳)

编辑:唐浩博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