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开江县委书记庞佑成为全县政法系统讲授专题党课
www.kj.dazhoupeace.gov.cn 】 【 2022-07-07 09:49:2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统一部署要求,7月5日,开江县委书记庞佑为开江县政法系统讲授专题党课。

微信截图_20220707095037.png

  庞佑成指出,今年是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制度化的关键之年。全县政法系统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好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大意义。


  庞佑成强调,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环节,永葆政法机关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进一步提升政法机关执法司法为民的公信力;要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打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持久战、攻坚战,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开江政法铁军;要进一步激励广大政法干警发扬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忠诚奉献、担当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速高质发展保驾护航。


  庞佑成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把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与政法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落实好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政法队伍要强化自身建设,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炼就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以更严标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深化“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契机,努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楚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熊安,县法院院长王邦鑫,县检察院检察长谢长江,县公安局政委朱治国聆听党课。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政法干警代表参加专题党课。(开江政法委:魏毅)


  


编辑:潘可馨
开江长安网版权所有